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全明星票选结束 超越飞人,姚明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6 南方都市报

  NBA烽火

  本报讯(记者窦俊)休斯敦火箭成为2005年全明星赛的大赢家。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将在当地时间本月20日晚于丹佛举行的第54届NBA全明星赛的最终票选结果,姚明与麦克格雷迪双双入选西部明星队首发,其中姚明以创纪录的2558278张选票高居全联盟第一,连续第三年出现在西部先发中锋位置上。

  沙克·奥尼尔以2488089终选票排名第二,同时领衔东部全明星先发,这一得票数同样超过了此前由迈克尔·乔丹保持的全明星单赛季最多得票数,飞人在1997年获得了2451136张球迷投票。不过大鲨鱼本人在谈及自己又一次在全明星票选中被姚明击败相当坦然,“他可是来自一个有10亿人口的国家,这有什么奇怪?”奥尼尔在昨天被告知了得票结果后说。

  将与姚明和麦蒂在全明星赛上搭档的先发队友还包括了马刺队前锋蒂姆·邓肯、森林狼前锋凯文·加内特以及湖人队的后卫科比·布莱恩特。东部后卫位置上的阿伦·艾弗森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前锋文斯·卡特的入选一直没有悬念,但是杰梅因·奥尼尔和格兰特·希尔却一直为另一个前锋名额杀得难解难分,最终,伤愈复出的希尔凭借本赛季的神奇发挥又一次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和喜爱,挤走小奥尼尔赢得首发。

  2005年全明星赛首发阵容

  东部

  位置 球员球队 得票数

  前锋 卡特网1803529

  前锋 希尔魔术 1497489

  中锋 奥尼尔 热2488089

  后卫 艾弗森 76人 1590400

  后卫 詹姆斯 骑士 1661204

  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迈阿密热)

  西部

  位置 球员球队得票数

  前锋 邓肯马刺1812522

  前锋 加特内 森林狼 2087200

  中锋 姚明火箭2558278

  后卫 布莱恩特湖人1815952

  后卫 麦克格雷迪 火箭1993687

  主教练:待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