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金条一天卖出近200公斤 全国今起全面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在北京首发的奥运金条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首日售出接近200公斤,这创造了北京销售金条的纪录。在北京首发后,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青岛、沈阳等全国20多个大城市将从今日起全面开始销售。

  昨天上午9时销售柜台前已经排起购金长队。截止到昨天下午4时,初步统计菜百销售了奥运金条110公斤,王府井百货大楼销售奥运金条25公斤,王府井工美大厦销售大约15公斤,贵友大厦售出了约20公斤。4家主要销售点总共售出170公斤以上,加上其他如城乡贸易中心和中友百货等销售点,首日销售量逼近200公斤。

  奥运历史上首次发行的这批奥运金条,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中国金币总公司联合发行,在全国仅限量发行2008公斤。菜百业务部李经理告诉记者,鉴于北京销售火爆,菜百将在首批首罄后向中国金币总公司申请引进第二批奥运金条。(记者杨开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