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十大新闻人物昨晚揭晓 桂希恩、陶宏开上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31 武汉晚报
武汉十大新闻人物昨晚揭晓桂希恩、陶宏开上榜(图)
  本报讯(记者胡俊)是哪些耀眼的名字,照亮了武汉的2004年?2004年武汉十大新闻暨十大新闻人物昨晚揭晓。他们分别是:刘本仁、彭明权、邬昆华、桂希恩、陶宏开、江诗信、毛建东、茅永红、张应天、刘薇。

  武汉十大新闻人物的评选,先由各家媒体提名,然后由评委会专家初评,媒体公布候选名单,交由广大市民自由投票,最后经评审小组严格审定。本次评选、颁奖活动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局(集团)联合主办。颁奖晚会上,央视《面对面》主持人王志对他们进行了现场采访。

  陈训秋、李宪生、赵零、刘善璧、殷增涛、李云飞、叶金生、徐化贵、张代重、胡国璋等市领导为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车延高参加颁奖晚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付华参加了颁奖会。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熊伟、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吕值友致辞。(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