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场以1:3负于博洛尼亚队 帕尔玛队难逃降级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北京时间4日结束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二轮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帕尔玛队客场以1:3负于博洛尼亚队。

  新华社消息,这是博洛尼亚队连续第三场获胜,位处中游的博洛尼亚队靠本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爬升两位,目前排名第九,本赛季首次进入积分榜上半区。而帕尔玛队仍然身陷降级区。

  本场比赛4粒进球全部发生在下半场。帕尔玛队在上半场坚守城门不失,但半场后主队开始发威。下半场开赛10分钟,博洛尼亚队中场苏西以一次精彩的单刀赴会打破僵局。阿莫隆索很快为主队再攻入一球。

  终场前3分钟,帕尔玛队的索伦蒂诺将击中门框反弹回来的球射入对方大门,为帕尔玛队燃起了打平的一线曙光。但对方球员贝鲁奇在补时阶段为主队再下一城,彻底粉碎了帕尔玛队的希望。

  联赛第二十二轮结束后,尤文图斯队仍然领跑,但由于在2日的比赛中主场负于桑普多利亚队,与第二名AC米兰队的差距缩小到5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