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8之星阿根廷热身5球迎首胜 主帅称对手水平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大连晚报消息,08之星在阿根廷之行第4场比赛中终于赢了,以5:0战胜贝尔格拉诺保卫者俱乐部青年队。尽管胜利来得迟了一些,但能捞回前3场比赛的失球数,球队上下还是笑逐颜开。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克劳琛则显得十分冷静,称对手的实力的确不高。

  贝尔格拉诺保卫者是个乙级俱乐部,此战派出的是18岁和17岁混合队。08之星抵达阿根廷后经过两周的调整,已经达到最佳状态。比赛刚开始2分钟,08之星队便借一次角球机会强力攻门,对方门将反应迅速,把球托出横梁。第10分钟,08之星再次错过一个空门机会。第一节的比赛08之星已经占据了优势,只是未能敲开对方大门。第二节成为大转折,第一粒进球是反越位成功,两位前锋毛彪、张文钊配合得分。10分钟后,毛彪再度助攻前卫黄希扬。第20分钟,黄希扬接传中左脚抽射中的。三个进球线路都比较清晰,不拖泥带水。三球在手,克劳琛第三节换上9名替补。他本人也离开教练席,走到本队大门旁指挥作战。赛后他表示,他对替补心里没底,没想到他们也进了球。

  这场比赛,08之星队的球员第一次穿上了白色球衣,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场上的比赛也出现了崭新的面貌。在球员们欢呼雀跃的时候,克劳琛则表示,下一场比赛才是真正的较量。本周六,08之星队将与竞技俱乐部青年队比赛,据称对方许诺派遣最强阵容出战。倘若如此,那将是一支颇具实力的队伍。(林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