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始发至国内及部分国际航班机票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5日电(陈冀 王丹)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春节前夕,由广州始发至国内及部分国际航线机票紧俏。

  从2月4日起,由广州出发的返乡客流高峰逐渐显现,与2月3日相比,南航各航班的平均客座率高了4.5%。春运开始十天以来,南航共运输旅客87.8万人,比去年同期多了近3万人。

  据了解,在国内航线方面,由广州飞往长沙、常德、成都、南昌、南充、赣州、贵阳、柳州、南京、南阳和太原等地的航班,由于返乡客流较为集中,节前客座率都在90%以上,其中长沙、武汉以及南昌在此阶段客源增长尤为明显。

  在2月3日至2月7日的节前客源高峰期,南航在广州至长沙和武汉的航线上加班达到每天8至9班,广州至南昌的加班也达到了每天4班,整个春运期间广州至武汉加班超过280班,广州至长沙加班超过210班。而哈尔滨、大连、海口以及乌鲁木齐等地由于旅游客源的逐步增多,机票也较为紧俏,为缓解购票压力,广州到哈尔滨航线每天至少加班1至2班,最多时每天达到5班,广州至大连线每天至少加班1班。

  目前台商春节包机销售情况良好,2月5、7、15日的包机订座率均高达90%以上。香港航线2月4日至7日也进入客流高峰,为此南航每日穿梭飞行5班以保障客源出行。

  在国际航线方面,冬季滑雪胜地汉城也备受热捧,2月3日至6日广州飞往汉城以及2月12至19日汉城飞往广州的航班客座率均达到100%。

  为了给国际长途旅客提供更为舒适和优质的服务,南航改进了波音777机型的客舱座位布局及配置,在巴黎、迪拜等长航线上,把原来的公务舱/豪华经济舱/经济舱的设置,改为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的设置,使座位间距增加,为旅客提供更为完善周到的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