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章复违章 楼上又建楼 违建住户爬洞出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实习生 李斯颖何永刚)仅供一人爬行的顶楼“检修洞”,竟成了顶楼“种房”户们的“大门”,进出就靠爬行。昨日,记者在下陈家湖32栋55门采访时,意外地发现了这一“秘密通道”。

  昨天,记者因查看漏水,爬到了该楼的顶层10楼,谁知,到10楼后,10楼的上面又“长”出了第“11”楼。因为是违章加违章,因此从10层通向“11”层的“唯一通道”,就是那个不到1平方米的检修洞口。

  从10楼到11楼,需爬上一个木梯,然后再“钻洞”上到11楼。下来时,必须脚先踩上木梯,只要稍不小心,就有踏空的危险。

  可令人称奇的是,11层楼上,竟然有五六户人家。

  据居民们称,这栋由江岸区解放房管所管辖的下陈家湖32栋,原设计方案为8层,但施工过程中却违章建成了10层。入住后,又有人在违章的10楼楼顶再盖违章楼。(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