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鄂州一经理在汉被绑架 家属交40万赎金后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龚平实习生李涛)鄂州市第一建筑公司项目经理许某日前在江夏区大桥镇被绑,家属交出40万元赎金后,绑匪释放了许某。昨天,一知情者向本报透露了事情经过。

  据介绍:本月2日下午1点多钟,许某和几个朋友在江夏区大桥镇吃完午饭,刚从酒店出来,突然三辆小轿车冲到跟前,轿车上下来十几号人,个个手持大砍刀,将许某拉到车上。许某的朋友见对方人多势众,不敢追赶。

  当晚,许某的家属接到绑架者电话,对方要其准备40万元赎人。次日,家属准备好40万元现金,按对方的要求上了一辆轿车,先是到武昌傅家坡客运站,然后走中北路,过二桥到汉口。在兜了几个圈子后,家属将钱交给一名接头人,当晚6点多钟,许某回到家中。

  据悉,许某在江夏接了一个建筑工程,有20多万元的欠款纠纷,估计绑架与此有关。目前,江夏警方正调查此事。(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