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祸惨不忍睹一家四口无一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2月5日电昨天凌晨5时许,330国道温州临江段发生一起撞车事故。驾乘普通型桑塔纳轿车的一家四口(来自福建莆田),在车祸中不幸全部丧生,其中包括一个3岁的男孩和一个6岁的女孩。

  这两个孩子的爸爸陈某(驾驶员)也当场死亡,孩子的妈妈和叔叔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辆桑塔纳号牌为苏EM302,车上共有6人,它与一辆牌号为粤L60393的15座道奇面包车在相向而行时发生碰撞,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全是桑塔纳里的乘客和驾驶员。面包车里,除了驾驶和副驾驶受伤外,其他人均无大碍。

  据了解,陈某一行共有两辆车,陈某开在前面,从青田驶往温州方向,估计是回福建。

  据后一辆车上陈某的一位朋友说,陈某的弟弟本来是坐在后面车上的,但他突然说前面的车坐着侄子、侄女,就坐到前面去了,没想到不久就发生车祸。

  车祸发生后,民警立即通知120抢救伤员并迅速向有关部门汇报。消防官兵也很快赶到了事发现场,用切割机将变形的桑塔纳轿车割开,将车内伤员救出送往医院抢救。(汤龙峰李向阳)(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