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月16日至9月30日,龙蟠中路北段将全封闭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3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本月16日—9月30日,龙蟠中路北段将实施全封闭,以保障快速内环东线顺利施工。在提醒市民附近路段届时实施交通管制的同时,有关负责人表示:快速内环东线工程建成后,将大幅提高城市交通能力,但建设期间不可避免地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希望广大市民予以谅解和支持。

  路段内公交车全部改道

  由于九华山南端的施工需要,目前龙蟠中路北段的双向八车道已缩减为双向两车道,春节前公交车和沿线单位的车辆均可在施工路段正常通行。但从2月16日—9月30日,龙蟠中路北段将全封闭施工。届时龙蟠中路珠江路——北京东路段,施工路只保留非机动车和行人便道,包括公交车在内的各类机动车辆均禁止通行。该负责人同时透露,目前全封闭区域内仍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过。本月16日全封闭实施后,这些公交车将全部改道。市政公用部门正对改道线路进行研究,一旦确定下来将及时发布给市民。

  北京东路设定面包车禁行时段

  面包车在北京东路上的通行时间也有禁区:每天早上7∶30—9∶00;下午5∶00—6∶30,凡是9座以下的小型或微型普通客车,及19座以下的中型普通客车(含旅行型客车)在北京东路东段(龙蟠中路以西、太平北路兰家庄以东)均禁止通行。

  部分路段通行方式有变化

  为提高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临时调整交通运行方式成了缓解施工期间交通压力的一大妙招。具体说来,工程期间,北京东路东段(兰园路口以东)允许小型机动车辆在两侧非机动道上行驶,非机动车可在人行道上通行。另外,北安门大街由双向四车道调整为双向六车道,非机动车道调整为公交专用车道,非机动车可在人行道上通行;珠江路东段(龙蟠中路至北安门大街)由双向六车道调整为双向八车道,其南侧人行道调整为非机动车、行人临时通道。

  货运车辆禁区扩大

  除持禁区通行证的货车以外,北安门大街(岗子村路口以南)、明故宫路、御道街(光华路路口以北),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均禁止机动货车通过。工程期间,北京东路东段(龙蟠中路以西、太平北路兰家庄以东)、珠江路(太平北路以东)、洪武路、洪武北路、进香河路、中山东路(明故宫路以西)、汉中路(上海路以东)、中山路、中山南路(建邺路以北)、中央路(新模范马路以南),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10点,禁止包括持有禁区通行证的机动货车通行;除穿越性车辆外,全天24小时禁止无禁区通行证的机动货车通行。有关负责人补充说,对于货车的交通管制路段沿线单位的车辆,允许按机动货车禁区管理规定的时间,在本路段内就近路口进出或临时借道通行。过往机动车辆可从珠江路、北安门大街、北京东路、太平门大街等地绕行。本组撰稿南京日报记者师擎张璐(编辑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