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宫宣布老布什与克林顿将访问印度洋海啸受灾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34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2月4日宣布,他将派遣第二个代表团前往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进行慰问。而代表团中有两位重量级人物,即他的父亲老布什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据美联社报道,白宫表示,两位前总统将于2月19日-21日访问海啸受灾国,并在印尼、斯里兰卡、泰国和马尔代夫停留。

  12月26日发生的印度洋海啸造成15.9万人死亡,数百万人无家可归。海啸发生后,布什曾派遣他的弟弟、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和当时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访问受灾地区,并邀请老布什与克林顿负责帮助印度洋灾区的民间筹款活动。近日,克林顿还被联合国任命为海啸救灾特使。(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