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中小学要上“防艾”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36 新华网

  3月起纳入日常教学计划,相关地方教材已通过审查

  金黔在线讯 为了增强中小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从今年3月份起,我省将毒品和艾滋病预防专题教育纳入中小学日常教育教学计划。

  据了解,给学生上课的教师是各中小学校医或生理老师,课程围绕毒品和艾滋病预防知识教育展开,结合中小学生特点,辅以心理卫生、心理障碍、青春期生理卫生等内容。

  据悉,由贵州民族出版社出版的《毒品预防与预防艾滋病》(初、高中版)等教材已通过我省中小学教材审查委员会审查。

  作者:潘云 赖彩云 廖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