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人上阵 整治卫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43 新华网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贵阳市东出口、花溪大道路段出现壮观一幕,千余人齐上阵,整治环境卫生。这是贵阳市南明区为营造节日良好氛围打响的集中“歼灭战”。

  据介绍,从中华南路至龙洞堡机场的东出口全长近7公里,是贵阳市至贵州的窗口公路和迎宾大道,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公路两侧及周边随意倾倒垃圾、乱排污水现象特别突出,大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生活垃圾、废弃物、污水不仅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更影响了城市形象。花溪大道同样存在类似问题。

  昨日,筑南明区城管、环卫、卫生、教育、林业、建设、交警二大队以及有关办事处共1800余人参加了整治行动。

  据介绍,千人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两天。 作者:宋小茜 李庆(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