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保姆色诱男主人遭拒绝自残 监控录像揭穿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47 新华网

  年轻女保姆面对钱才兼备的男主人,不由动了非分之想。在她百般利诱遭到拒绝后,不由恼羞成怒,竟用开水将自己烫伤,并谎称是男主人图谋不轨遭拒报复所致。就在男主人有口难辩时,女主人的一盒录像带为丈夫讨回了清白。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这盒为男主人讨回清白的录像带,却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走到了尽头……

  前天上午,一位女主人在位于南京新模范马路附近一家名叫新德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里,向记者诉说了她所遭遇的一切。这位身心俱疲的女士一再表示,她要将毁掉她幸福家庭的那个小保姆告上法院。

  年轻女保姆莫名被烫伤

  2004年7月24日,是一个非常晴朗的夏日,火辣的阳光炙烤着大地,素有火炉之称的南京城更是格外的闷热。下午两点多钟,当住在南京鼓楼区华阳佳园的居民都躺在家里午休时,突然在该小区17幢一居民楼里转出一声女子的尖叫声。不一会儿,“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在该幢楼的一居民家里,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衣衫不整地躺在地上,左大腿已经被开水严重烫伤,由于疼痛,该女子一直在痛苦地呻吟,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房间里,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面对眼前的一切,情绪显得非常激动,并不停地怒视着躺在地上被烫伤的女子。民警见到眼前的一切,随即将该女子抬上警车,呼啸着送往江苏省人民医院。经医生检查,该女子的左大腿被严重烫伤,诊断为2级深度烫伤,受伤面积为全身的6%。病情稳定后,民警立即对该女子的受伤原因进行调查,同时也将当时在现场出现的那名男子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调查。

  雇主非礼不成开水相泼

  保姆为什么给烫伤呢?据保姆黄小姐介绍,她是溧水人,今年25岁。2004年4月她经熟人介绍,以每月600元的工资,来到华阳佳园李先生家里做保姆。一开始和李先生夫妇关系处的还不错。不久随着李先生的妻子出差时间的次数增多,李先生的一些异常举动让她感到不安。那些日子,李先生有事没事就和她套近乎,有时还动手动脚。由于是熟人介绍,再加上她只有高中文化,考虑到工作难找,对于李先生的举动她只是采取了回避的方式。可是没有想到这让李的胆子越来越大。

  事情发生的那天,李妻正好出差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李也没有上班。中午吃过饭她收拾好家务在她的房间准备休息时,正在客厅里看电视的李将其喊到客厅。还没有等她明白是怎么回事,李就扑了过来,一把将她按在沙发上,任凭黄怎么挣扎和求饶,李也不松手,并快速将黄的外衣撕破。眼看自己就要遭到强暴,她一边拼命挣扎一边叫喊起来。直到这时,李才松开双手。由于没有得逞,李一时间恼羞成怒,顺手拿起旁边的一只水瓶,将半瓶开水向她的身上泼去。剧痛让她不由惨叫起来,但她还是强忍着疼痛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在医院期间,李先生夫妇并没有来看过她,只是叫熟人将当月的工资带到了医院。为了给自己讨回一个公道,她的家人聘请了律师,准备状告雇主李某。

  小保姆利诱遭拒竟自残

  得知黄小姐要状告自己,李先生大发雷霆。他气愤地告诉记者,黄的确是经朋友介绍来的,在他家做保姆期间,他们夫妇对她都非常好,根本没有将她当作外人看。没想到她却做出这样卑鄙的事情。据李先生介绍,黄来他们家不久,他就发现黄为人不是很诚实,他们也想辞掉她,但是碍于熟人的面子才没有做出决定,没有想到就这样惹祸上身。由于当时妻子出差不在家,那天他身体有点不舒服,就躺在家里休息。黄见他身体不舒服就主动给他端茶倒水,十分殷勤。大约在2点多钟,他正在客厅看电视,突然黄衣着暴露地来到客厅,一屁股坐在他的旁边,还没有等他知道怎么回事,黄就抱着他说爱他。当时他吓了一大跳,并严厉拒绝了黄的要求。没有想到黄某将自己的上衣撕破。并威胁如果他不和她成就好事,她就说自己遭到非礼,要他名誉扫地。在再次遭到李的拒绝后,黄似乎失去了理智,自己拿起旁边的水瓶将开水泼在自己的大腿上,随即大喊起来,并报警称自己遭到非礼,还说是李非礼不成报复所致。

  “清者自清,我也要为自己讨回清白!”李先生说,事情发生后,黄的家人来找到他,说如果李不做出适当的赔偿,他们要将其告上法院,同时也要让他名誉扫地,无法见人。

  监控录像为丈夫讨回清白

  2004年10月,黄的家人最后一次找到李先生谈判,由于双方都没有可靠的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事情一直这样耗着。而这期间一些风言风语不胫而走,使李先生承受着很大的精神压力。10月6日,就在黄家人再次找到李家进行交涉时,李妻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一盘录像带,让黄家的人一下子傻了眼。从这盘录像带中清楚地看到,所谓当天黄小姐遭到暴力猥亵完全是子虚乌有。当时的情况录像带里记录的和李先生所描述的一摸一样。完全是保姆勾引不成反而诬陷雇主的那一幕。看了这盘为自己讨回清白的录像带李先生几乎都要发疯。第二天他就聘请了律师,要起诉诬陷自己的小保姆。

  事情终于弄清了,但是李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面对妻子在关键时候拿出的录像带,李先生对妻子没有半点感激。“我没有想到我的生活竟是在这样不信任的环境里,这件事也让我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一些不足,我宁愿放弃一切也不要这样压抑的生活……”10天以后,李先生并没有状告小保姆,而是向自己的妻子以相互不信任为由提出分手。2004年12月8日,他们协议离婚!

  离婚妻子要状告小保姆

  前天上午,在位于南京新模范马路附近的一家名叫新德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里,李先生的妻子拿着准备起诉小保姆的起诉书对记者说,“与其说是女保姆让我们夫妇情断意绝,不如说这个幸福的家庭是毁在我对丈夫的不信任之中!”面对记者的采访,该女子泣不成声。据她介绍,她是苏州人,今年28岁。5年前她在南京上大学的时候认识了大她3岁的校友王军,两人一见钟情,大学毕业后他们经过几年共同的努力,终于有所成就,2003年他们在南京买了一套商品房,共同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都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家务,就在熟人的介绍下请了保姆。由于自己经常出差,丈夫和保姆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为了看看丈夫是否对自己忠心,她偷偷在自己家里装上了监控系统。保姆事件发生后,她早已通过录像带知道丈夫是清白的,但是她不敢将私装监控系统一事告诉丈夫,就在丈夫受到诬陷的时候,她最终还是交出录像带保住了丈夫的清白。可是她却因此失去了幸福的家庭。

  “我知道丈夫知道我为了监视他而安装了监控系统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丈夫选择离婚我并没有怪他,我相信他有一天会明白我对他的爱,我也会等他回来……但是,我决不放过那个卑鄙的小保姆,我要让她付出代价!”(本报记者张旭)(来源:江南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