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政协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共话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00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杨文兴)昨天上午,市政协在汕头帝豪酒店举行汕头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话发展。

  出席茶话会的有,市领导林木声、黄志光、赖益成、邓大荣、于云臣、蔡宗泽、陈奕威、王芸、赵松峰、黄锦华、罗仰鹏、贺建立、李焕然、林静辉、许斯仕、林加茂、陈香兰、许瑞明、钟展南、欧阳志鸿、陈茸、苏耀光、郑丰任、谢惠鹏、陈达彩、王桂元、余健明、方展伟,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陈武南,老同志林兴胜、程春耕、李习楷、刘峰、卢桂兰、陈德鸿、黄赞发、陈作民、杨辟明、洪庆耀、麦友直、林猷垂、杜经国、马星、张辉群、庄和诚、肖欣扬、吴至锐、林先、杨应群、陈绍卿等。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木声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政协全体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及关心支持汕头发展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建设取得的成绩及今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打算。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以促进汕头发展为己任,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在开展关于市直国有企业改革、城镇化建设、基础教育等专题调研和专题议政工作中,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有力地支持了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政策和工作。同时,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积极作用,团结各界人士,广泛联系海外乡亲和朋友,凝聚人心,集聚人气,形成促进汕头发展的合力,为我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林木声希望市政协在新一年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各项调研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团结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多方联络各界,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工作。进一步开展海外联谊活动,团结海内外各方爱国力量,贯彻“一国两制,统一祖国”的方针,促进祖国完全统一早日实现。

  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赖益成主持。副市长、民盟汕头市委会主委钟展南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会上发言。(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