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与教育结合 鬼马小精灵系列动画产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00 大华网

  本报讯新近上市的鬼马小精灵幼儿教育系列是金碟豹制作团队经过长期精心策划,将美国最先进的三维动作捕捉技术及国际公认最具启发性之蒙特梭利教育法(Montessori)完美结合而成的产品,是目前市面唯一全3D动画幼儿教育系列产品。

  广东詠声唱片公司经过长期策划及聘请大批专家学者针对幼儿教育课题进行调查研究,发现对于3至10岁的孩子来说,效率最低的学习方法是在教条式的高压环境下学习,而这种学习方法如今在国内却普遍存在。学习的关键是“兴趣”,把各种知识潜移默化于娱乐之中才是最有效的教学方法。为此,讠永声公司引进美国最先进的三维动作捕捉技术,塑造出极具个性的三维卡通人物。由博学多才的丽丽姐姐带着聪明的多多、爱漂亮的花花、贪吃的巧克力和老犯错的迷糊组成的陪读小团体,让孩子在观赏精彩绝伦的3D动画的同时,在妙趣横生的情节中轻轻松松地学到知识。

  欢乐的学习氛围,高效的学习方式让鬼马小精灵教育系列真正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整个系列包括《英语过山车》,《拼音童谣快乐屋》,《儿歌舞蹈大课堂》,《智力数学大篷车》,《科学常识宝葫芦》,《十天学会ABC》,涵盖了幼儿学前必须掌握的各种知识。据专家观察,3至10岁是人一生中的最佳学习阶段,作为父母应该从培养孩子的兴趣开始,引导孩子学习各种基础知识,而鬼马小精灵教育系列对启发儿童学习兴趣有极佳的效果,尤其是学龄前儿童的早期教育。(柯文)(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