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一男子模仿黑手党电视剧情节砍掉母亲头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据法新社报道,加利福尼亚州桑塔阿纳镇的一个陪审团2月4日裁定一名22岁的男子杀害他母亲并将她的头和手砍掉的罪名成立。这名男子是模仿美国收视率很高的黑手党电视剧“女高音”中的一个情节实施这一罪犯行为的。

  桑塔阿纳镇的陪审团在经过两天半的考虑后裁定,巴乌蒂斯塔于2003年1月杀害他母亲的一级谋杀罪名成立。

  巴乌蒂斯塔上个星期告诉法庭,他是在他母亲挥舞着刀向他冲来时实施“正当防卫”而杀死他母亲的。他说:“我不能给警察打电话,因此我不得不处理掉尸体。”

  他说:“我记得‘女高音’电视剧中的一个情节,他们就是这样处理尸体的。”法庭已认定巴乌蒂斯塔扼死了他母亲并将分解后的尸体扔入峡谷。

  人们在巴乌蒂斯塔家所住的公寓内发现了他母亲的头和手,警方随后逮捕了巴乌蒂斯塔和他的另一个同母异父的兄弟。巴乌蒂斯塔的同母异父的兄弟在为控方作证时承认他曾帮助巴乌蒂斯塔将他母亲的尸体扔入峡谷。

  巴乌蒂斯塔母亲的尸体于2003年1月15日被路人发现。路人最初以为他们发现的是一个人体模型。(固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