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连杰新片海报颈栓狗链被人踩 华人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55 东方网
李连杰新片海报颈栓狗链被人踩华人抗议(图)
李连杰新片在美国宣传的海报则受到华人的抨击

  东方网2月4日消息: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华人知名国际功夫明星李连杰,竟然被人踩在脚底下?原来李连杰在他的新片海报上,竟然颈部栓狗链,头还被一只脚踩住,这样的画面,立刻引起全球许多华人的不满与争议。

  这部由法国名导“卢贝松”监制的新片“狼犬丹尼”,男主角李连杰饰演一位智商只有7岁的黑市拳手,预计今年4月在美国上映,不过日前曝光的美国版海报上,却出现李连杰颈带狗链,遭人践踏的镜头,与以往在银幕上的英雄形象大相径庭,立刻引起网友们热烈的讨论,其中有人反应激烈,认为这张海报有辱华人,更有人质疑李连杰,可能不是在自愿的情况下拍摄的,使得这部新片未演先轰动。

  男主角李连杰近来除了这起海报争意外,他在去年年底携家带眷去马尔代夫渡假,不幸遭遇南亚大海啸,一度传出失联的消息,引发两岸三地高度关心,所幸逃过海啸劫难,平安无事返回香港,经过这番经历,李连杰事后曾经公开表示,除了要更加珍惜生命外,更决心要积极投入新的人生。

  选稿:李宏洋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