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运列车超载 途经南京的列车有7人晕倒1人跳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55 东方网

  东方网2月4日消息:据报道,昨天,途经南京的50多趟列车因遭遇民工客流高峰影响全线晚点。由于列车严重超员,7名旅客拥挤中虚脱晕倒,1名旅客精神失常跳下列车,少数列车再现压趴减震弹簧现象。

  昨天上午6时20分,上海开往西安的L130次列车,一到南京火车站便有大批旅客向列车上挤去,9号车厢一年轻男子突然晕倒,列车长和乘警迅速赶到,原来是因为人多拥挤,造成该年轻男子血糖偏低。列车长赶紧动员乘客腾了一个座位,并喂食糖水后才苏醒过来。

  据该列车长介绍,昨天凌晨,列车从上海站发出后,就严重超员,运行到苏州、无锡站时曾出现过6名乘客因人多虚脱晕倒的现象。

  上午7时左右,由上海开往阜阳的一列临时旅客列车,途经栖霞尧化门时,还是因列车上人多拥挤,一名在上海打工的阜阳农民,一度精神失常,在列车上拼命地狂叫有人要抢他打工的钱,有人要追杀他等。当列车减速运行时,这名打工农民打开车窗,纵身从列车上跳下昏死在铁轨旁。不久,栖霞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110接警后,发现该民工已苏醒,庆幸的是,该男子仅受了点皮外伤。

  关注2005年春运专题

  选稿:朱永斌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