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虐囚美军士兵戴维斯被判6个月监禁并被勒令退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3:18 新华网

  2月4日,参与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事件的美国宪兵贾瓦尔·戴维斯被军事法庭判处6个月的监禁,并以品行不良为由被勒令退伍。

  据美联社报道,由9人组成的军事法庭花了5小时的时间,才最确定对戴维斯的判决。戴维斯2月1日与起诉方达成认罪协议,承认殴打囚犯、玩忽职守而未保护囚犯以及在去年虐囚照片曝光后向军方调查人员做假证等3项指控。

  上个月,阿布格莱布监狱1A牢房施虐小组的“领袖”格拉纳被判处10年监禁,同时其军衔也被降。此前,还有4名阿布格莱布监狱的虐囚宪兵认罪,并在格拉纳一案中作证。目前还有包括女兵英格兰在内的两名涉嫌虐囚士兵没有被判刑。(中国日报网站/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