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雾散雨止各班次准点发车 沪长途客运站秩序井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3:48 东方网

  东方网2月5日消息:随着雾散雨停天气好转,本市长途客运已经恢复正常。今年上午9点钟,记者在本市最大的长途客运站———芷新不夜城客运站看到,各班次均准点发车,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加班车次的信息,旅客秩序井然。

  由于今天是回乡高峰日,客运站的门口站满了人,队伍甚至排到了汉中路上。高音喇叭里反复播着“请9∶30前发车的旅客进站”。芷新不夜城客运站殷站长告诉记者,分时段进站是为了避免候车厅内旅客过于拥挤,造成安全隐患。他表示昨天的迷雾并未造成严重滞留情况,仅开往启东的车次受到影响,延误了3个小时发车,另外前往南通的车从江阴大桥绕行了。今天雨停路通,所有的班次都恢复正常。

  殷站长还说,据估算今年的客流量比全年增长了10%左右,高峰日集中在5、6、7三日。昨天已经派发加班车54班,今天估计也要发55班左右。值班长则称,每天出站的旅客都有1万多人。为保证安全,客运站已经新增保安8名,治安人员10名。在候车厅、内,旅客们三三两两的聊天,一些人还在悠闲地看着电视。

  在客运站售票处,记者看到买票的人并不是很多,在恒丰路客运站的售票窗口甚至不用排队。据悉,因为预售票提前10天发售,现在苏北线已经全线售完,江浙线及张家港、宜兴、太昌一些短途线路还有票。

  作者:王楠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