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城大雾警报今晨解除 明后几天依旧阴雨连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01 东方网

  东方网2月5日消息:昨天早晨8∶22发出的大雾红色警报直到夜里9∶22才刚刚被拉下。今天的天看起来要比昨天要清晰得多,但是雨又要来了。

  上海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智强上午告诉记者,随着地面冷高压入海,江南上空的暖湿气流活跃,同时江南雨区北抬,受到低压槽的控制,这几天的天气仍然以阴有时有雨为主,明后天依然阴雨连绵,持续到春节之前。而与此同时气温变化并不大,基本保持在最高温度7—8℃,最低温度4—5℃之间。

  从目前的天气情况看来,明天再次出现如同昨天一般的大雾天气可能性不大。

  昨天立春,对此,陈智强首席预报员表示,在气象学上“立春”并不能作为春季的开始,而是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都高于10℃,且不能中断,才可谓进入春天,上海的入春一般都在3月下旬。

  作者:孔同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