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春大雾影响湖北交通 5条高速封闭30余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楚天金报消息,昨日是二十四传统节气的立春。清晨,湖北省内部分地区便笼上了浓浓的大雾,这也给省内各高速公路和航空运输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据了解,因受大雾的影响,湖北省境内的武黄、京珠、汉宜、襄荆、武汉外环高速东北段等5条高速公路被迫封闭,封闭时间最长达6个小时。直到上午11时,以上5条高速公路才得以全部开放交通。

  天河机场昨日也同样被淹没在浓雾中,机场跑道被淹没,能见度仅在五十米内。由于达不到飞行标准,机场被迫关闭,三十余趟进出航班延误,近两千余旅客滞留机场候机厅。直到上午11时,大雾才渐渐散去,由深圳飞来武汉的航班率先落地。

  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提醒,立春后,阴雨天气增多,如遇大雾天气,注意按标牌指示行驶,注意行车安全。(戴辉张勇宋远鸿程文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