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惟恐被辞退投毒害工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严文渊韩哲

  宁波晚报讯 惟恐被所在公司辞退,竟投毒暗害同一岗位上的工友。昨天,余姚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这个农民工有期徒刑3年。

  余姚农民宋某去年3月进入一家铜业公司从事洗铜工作,同年6月因工作量减少,他惟恐自己被辞退,竟产生了毒害与自己同一岗位的叶某以保住工作的念头。6月4日上午,宋某携带“毒鼠强”到公司上班,趁叶某泡茶之机将毒药倒入茶杯。叶某喝茶后感觉身体不适,被同事及时送医院抢救,幸运地脱离生命危险。

  法院查明宋某精神发育轻度迟滞,认为他作案时负部分刑事责任,同时宋某自愿认罪且未造成死亡后果,所以从轻判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