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美兵巴格达北被炸死 美军在伊阵亡达144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驻伊美军5日透露,当地时间4日晚8点22分左右,巴格达北部发生炸弹袭击事件,2名美军士兵丧生,另有5名士兵受伤。

  美军称,这些美军士兵是在巡逻时遭炸弹袭击的,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疗机构接受救治。

  自2003年春季美军发动对伊战争以来,美军在伊死亡数已升至1441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