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证摊贩四面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记者

  宁波晚报讯“年关生意介好,但我们却要亏本了。”昨天,曙光菜场摊主陶师傅打报料称,这两天,菜场外大增的无证摊贩使一些市场的经营户生意明显受到影响。

  记者昨天上午7点多赶到曙光菜场时,菜场北门、南门外的确有不少小摊贩,卖鸡的摊贩尤其多。陶师傅等8位摊主,以每月每个摊位400元价格向曙光菜场租摊位做活鸡买卖,本来年底都是销售旺季,但最近菜场外突然增多的小摊贩却使他们叫苦不迭。陶师傅的销售单显示,最近3天,分别卖出了51只、50只、37只活鸡。“以前节日前夕,每天至少销售100多只鸡。”陶师傅说。

  经营曙光菜场的江东市场发展经营服务中心孟献军主任告诉记者:“这事让我们也很头疼,因为菜场里面事情我们好协调,但菜场管理人员无执法权,菜场外的事情我们管不了,这事他们已多次向城管部门反映过。”菜场南门外正好是曙光北路,路的两边分属明楼街道和东胜街道城管队员管理,几位摊主告诉记者,明楼街道的城管队员一干涉,无证摊贩们会跑到对面东胜街道辖区,反之又会跑过来。昨天早上8点多,一位正在值勤的周姓城管队员告诉记者,无证摊贩出没无固定时间,城管人员也不能没日没夜地守在这里;菜场北门外一张姓城管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可以干涉人行道上的无证摊贩,但这些人跑到旁边的小弄堂里,又属惊驾社区管理范围。

  记者昨天在曙光菜场临近的几个菜场发现,年关前生意太好了,这些菜场前都多了许多无证摊贩,菜场摊主们普遍意见很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