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系统不灵银联卡用户重复付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孙继伟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市民张先生在新一佳超市挑选年货,一共选购了价值737.5元的商品。当他来到收银台前用一张招商银行的银联卡结账时,收银员连续用不同的机子刷卡,都显示没有成功。于是,张先生就用现金进行了支付。但当他离开超市还没有回到家,他的手机就收到了一条发自招商银行上海总部的短消息,告诉他刚才已经用银联卡消费了737.5元。

  张先生赶紧回到超市,幸亏他还保留着刚才的小票,上面清晰地打印着现金支付的字样,事情很快就搞清楚了。超市的收银主管夏小姐告诉记者,经过和相关部门联系,是因为通讯线路单向出现故障,才导致系统失灵。他们已经和银行方面进行了联系。张先生多付的这737.5元,将在3天后由银行打入他的卡内。

  记者看到发现问题前来查询的顾客还有好几位,看来受到影响的顾客不止张先生一个。张先生说如果没有收到短消息,或者没有保管好小票,这笔钱也许就这样不明不白地多付了。因此,他希望记者提醒市民,用信用卡消费后,不管是否成功,都应该保管好小票,这样一旦发现问题,也可以有个凭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