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晚主持也忘词 朱军帮周涛解围文清替赵薇走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23 中国新闻网

  春晚是中央电视台当之无愧的名牌,它不知造就了多少明星,历届春晚主持人也是其中的受益者。在2005年的《与您相约》春节特别节目中,这些大牌主持首次聚首,讲述他们与春晚的幕后故事。

  周涛演小品让她忘词

  2003年的央视春节晚会,周涛不仅是晚会的主持人,还要和冯巩表演小品《马路情歌》。刚演完节目后,化妆师就在等着她,让她把警服迅速换成礼服,再和朱军共同主持。可换好衣服的她,突然大脑一片空白,好在朱军说完自己的台词也下意识地接着说下来,帮她解了围。

  文清曾帮赵薇走台

  2000年是文清第一次主持春节晚会,有一个节目是赵薇、景岗山等的说唱节目。当时赵薇在外地拍戏赶不回来,导演让文清代替赵薇走台。虽然是代别人走台,文清也特别认真,连说带唱,忙得不亦乐乎。无论是台风还是感觉都得到现场领导和大家的认同。

  许戈辉揭露倪萍机智

  许戈辉是1995年和倪萍、赵忠祥一起主持春节晚会的,虽然事隔多年,可却是她主持生涯里很难再有的经历。她记忆犹新地说,当年倪萍读贺电时也不知忘拿了还是放错地方了,当她念完几封贺电时,再看下面都不是需要的,但她很自然地说:像这样贺电还有很多很多,在这里我就不再一一读了……非常自然地掩盖住找不到信的尴尬。现在看来不算什么,但在当年大家墨守陈规地主持风格中能有这样的反应真的很机智。

  来源:时代商报 作者:高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