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中超总冠名可能卖不出去 陈宏:这可能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28 中国新闻网

  西门子退出,今年中超的冠名权难卖,昨天在中超商务开发特别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向各中超俱乐部老总通报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相对于众多老总的愁眉不展,力帆常务副总陈宏倒不失信心,“中超总冠名没卖出,我们并不认为这完全是坏事,各场比赛的冠名经营权下放俱乐部,正面广告牌增多,可能对于像上海、北京以及我们重庆这样的城市倒可能是好事。”

  风尘仆仆的赶到北京参加这个商务开发会的陈宏告诉记者,今年的中超没法跟去年以及之前的甲A相比,“在一系列假赌黑风波以及罢赛事件后,中超的品牌谁都清楚已经大量贬值,俱乐部当然招商就前所未有的困难。”陈宏表示,力帆俱乐部也理解中国足协的难处,所以在冠名权很难卖出的情况下,他们不会选择在一根绳上套死,“其实像去年前年我们在经营上就作了很多努力,不可能完全寄望中国足协的那点分成,像张学友、刘德华演唱会这些举措就创收不少,今年我们肯定会把思路展得更开,毕竟相比往年今年有政策优势,足协福特宝取消了诸多的限制。”

  在陈宏眼里,力帆今年一定要力争将坏事变为好事,“可能很多人都认为冠名权卖不出,俱乐部在分成上损失不少,实际从某种角度来说,这倒可能是好事,没有冠名权,各场比赛的分包权掌握在俱乐部手里,我们可以想办法把尽量多的单场比赛冠名卖出去。”陈宏向记者透露,目前力帆在单场分包上形势比较乐观,第一场比赛已经有商家准备认购,“单场冠名权至少也得五十万以上,一年包个十来场,不比过去好吗?而且今年足协把正面的广告牌给我们,有三面,每面96米长,显示8分钟,只要经营得力,又是一项创收,想想看,多少年了,俱乐部都只有球门背后的广告牌所有权。”陈宏信心十足的表示,既然去年力帆的经营收入能够排在北京、中远以后名列第三,他相信今年也不会差到哪里去。(重庆晚报王印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