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爱侣不忠发生争吵 男子怒而挥刀砍下女友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据华商网-重庆时报报道,家住重庆巫溪县白鹿镇的戈德贤因男友柳某怀疑其有外遇,与男友发生争吵后竟被砍掉鼻子,母亲也被捅成重伤。

  经过初步调查,警民得知了事发缘由。戈德贤,女,26岁,曾经结婚,并和丈夫生有一小孩。丈夫死后,她回到了白鹿镇母亲家居住,两年前戈外出打工,小孩由母亲代养。

  在外打工时,戈认识了在外打工的同乡———家住巫溪县徐家镇的男青年柳某。在外地无所依靠的两人,很块坠入爱河,并同居。

  春节前,两人回到巫溪老家,并准备结婚。回家后,柳某怀疑戈对自己“不忠”,并为此多次争吵。心灰意冷的戈不愿再和柳某共同居住,戈的母亲邹玉翠也极力赞同戈不再与柳某往来。

  4日凌晨1点,二人因为小事又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邹玉翠也帮女儿,这惹怒了柳某。平时的积怨一起爆发,柳某操刀砍掉戈半个鼻子,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皮相连。邹玉翠见状,急忙冲上来护住女儿,挥刀杀得性起的柳某抬手又是一刀,直刺邹的小腹。

  目前,戈德贤的鼻子已被医生缝合复原,而邹玉翠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柳某逃亡,警方正在全面布控追捕。(李增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