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文客场不敌巴勒莫遭两连败 佛罗伦萨完败桑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提前进行了第23轮的2场比赛,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在客场0比1负于巴勒莫,一周内惨遭2连败,目前仅比少赛一场的AC米兰多5分。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完胜佛罗伦萨,后者比赛中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可谓输球又输人。

  巴勒莫继续保持着他们强队克星的本色。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尤文图斯就在主场被巴勒莫逼平。本场比赛,皮耶罗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锋线上特雷泽盖和易布拉西莫维奇搭档。

  巴勒莫在强大的尤文图斯面前竟然占据了上风,并在第11分钟就由小将布里恩扎凌空射门将球打进,尤文0比1落后。一球在手的巴勒莫此后攻势更猛,若非尤文图斯队门将布冯状态神勇,比分将被扩大。尤文图斯则现在有些疲态,上半时基本没有对对方球门构成威胁。

  下半时不甘落后的尤文图斯队主帅卡佩罗换调兵遣将,换下一名中场,换上第三名前锋萨拉耶塔,试图挽回场上劣势。但巴勒莫表现稳定,顶住了对方的攻击后,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完胜佛罗伦萨。第8分钟,刚刚加盟佛罗伦萨的年轻射手博季诺夫因犯规被红牌罚下。第10分钟,德利卡里对主裁判东达里尼不满再次吃到一场红牌,佛罗伦萨9人应战桑普多利亚队。

  人数上的差距使得桑普多利亚队没有遇到太多的麻烦,就取得了胜利,以3比0从对手身上全取三分,弗拉基、托内托和迪亚纳各入一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