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店门连被撬主人向贼告饶 小偷留言要其留钱免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刘先生在京昌公路沙河辅路上开了一个小卖部,从1日开始,已连续4天被小偷撬开门锁。4日晚,他留下一张纸条央求小偷不要再来。没想到昨天早上,刘先生看到门锁又被撬开,在他的字条下还有署名为“梁上君子”的留言:若想永平安,拿出50元。

  2日早上,刘先生发现店门的铁锁被人撬开了。刘先生说,由于店里没有钱物,小偷并没有偷到东西。他的店曾在1月5日被偷,丢了600多元的货,从那以后他每天晚上都把货物全部拿回家。

  将被撬开的锁修好后,刘先生又买了一把更大的锁加在上面,“虽然店里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但也不想让小偷再进来翻东西呀”。然而随后的两晚,店门的锁还是被小偷撬开。4日晚上,无奈的他只好留了一张纸条贴在铁锁的上面:梁上君子,手下留情!小店里面实在是没有什么东西可偷,货款已全部带走了,请不要把门再损坏了。

  昨天早上,刘先生来开店门时发现两把铁锁又被小偷撬坏了。在他贴的纸条下面,小偷还用蓝色水笔回了一句话:年年都平安,平安过个年,若想永平安,拿出50元。并在后面特别标明:明天再来。落款是———梁上小人。

  “真是气死我了,”刘先生无奈地说,这个店开了两年了,头一回遇到这么缠人的小偷,虽然已经报了警,但店内还没有丢失货款,“只有看他今晚还来不来了。”

  (据《京华时报》;作者:毕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