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朝足球大战 日本部署两千警力防球迷闹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26 中国新闻网

  2006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日本队对朝鲜队的比赛9日将在日本的埼玉拉开战幕。日本政府已决定出动总共2000名警察和1400名相关工作人员,以确保比赛的安全进行。

  日本政府召开了一个紧急对策会议,与会者除外务省、警视厅、文部科学省和国土交通省的官员外,还包括内阁官房、公安调查厅和日本足协的有关人员,会议重点讨论了加强埼玉体育场周边警力及防范球迷闹事等具体对策。

  据悉,约有5000名居住在日本的朝鲜球迷已决定到现场为朝鲜队助威,因此两国球迷发生摩擦的概率也随之大增。为了防止不测事件发生,日本警视厅日前表示,将在埼玉体育场周围部署2000人的机动警力。与之相配合,日本足协更是加大了防范力度,届时会有1400名工作人员到现场维持秩序,避免日朝两国球迷发生“亲密接触”,而球迷要进入体育场更是要经过金属探测器的层层把关。(来源: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