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远东”“中华”首航广州 白云机场一日两迎台湾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南方日报记者苏冬 通讯员征征 丽娟 振乾 张振 南宣)昨日12时28分,台湾远东航空公司的EF665平稳着陆在广州白云机场的跑道上,受到了广州市、白云机场、南航及边检等有关部门领导的热烈欢迎。这是继前日复兴航空首次抵达广州后,台湾的第二家航空公司飞临羊城。

  当天下午,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的包机航班CI583也首次飞抵广州,并于18时50分着陆白云机场,也使得白云机场首次在一天之内迎来两家台湾的航空公司。至此,执行春节台商包机的四家台湾航空公司,除立荣航空计划将于今天11时45分降落白云机场外,其他三家已全部到白云机场“报到”。

  当天下午14时17分,台湾远东航空公司EF666航班在经过短暂休整后,载着167名乘客从白云机场顺利起飞返航,并于当天15时55分到达台北。远东航空公司此次执行包机任务的是波音757飞机。

  同样在白云机场受到广州方面的热烈欢迎并经过短暂休整之后,华航CI584航班于20时30分从白云机场起飞返回台北。执行华航包机任务的机型是A333,返程乘客260人。

  就在两家台湾航空公司先后首次抵达白云机场的同时,南航2005年第二架春节包机也从广州出发前往台北。昨天上午10时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097航班从白云机场顺利起飞,执行任务的机型是A320,机上有139名乘客,该航班于当天11时27分到达台北;12时59分,南航CZ3098航班从台北返程,14时38分到达广州,机上共有乘客39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