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江口大雾缓解十余艘大船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1 南方都市报

  天亦有情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 实习生胡雯雯)昨日,珠江口的大雾有所缓解,能见度提高,广州海事局根据能见度的变化,间断性引导1600总吨以上的大型船舶进出虎门大桥。

  昨日中午12时多,珠江口的大雾逐渐减弱,能见度提高,达到通航的要求。广州海事局立即组织大型船舶通航。据介绍,由于大雾锁珠江口,能见度未达到通航的要求,3日、4日,1600总吨以上的大型船舶不准进出虎门大桥,致使压船情况比较严重。能见度提高后,广州海事局迅速组织大型船舶进出。十几艘大型船舶顺利出港。

  广州海事局表示,虽然雾有所减弱,但是能见度还比较差,将继续高度关注珠江口。加大辖区巡航巡查力度,特别是对锚地锚泊秩序进行整顿清理,并通过巡航船艇的高音喇叭向各船舶发布辖区天气预报以及安全注意事项,提醒船舶注意鸣放声号谨慎驾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