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子珊星味十足 失意国际华姐无碍事业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徐子珊星味十足失意国际华姐无碍事业发展(图)
  中新网2月6日电2005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已于上周举行,观众的焦点似乎不忿香港代表徐子珊三甲不入,更甚于惊讶于温哥华代表李亚男勇夺后冠。

  其实徐子珊在赛前是以大热自居,她本人也信心十足,却落得铩羽而归,除叹时运不继之外,赛前她减肥过度加上压力过大,影响临场表现失准也是致命因素。

  国际华裔小姐赛事举办十七年来,代表港方参赛的港姐冠军人选,一般都是胜完再胜,甚至以多料冠军、亚军为囊中物,徐子珊今年打破传统也算是异数,但她具备演艺潜质,失利于华裔小姐竞选应无损她的灿烂星途。

  徐子珊伶牙俐齿、面貌上镜、反应敏捷,就说她新近拍摄的护肤品广告,市场效应不俗。她星味没法挡是不争的事实,比起师姐曹敏莉,徐子珊在任内的发挥机会更多,她的斗志越显旺盛,并表示有志作演艺全方位迈进。

  本届国际华裔小姐的泳装设计以贴身与凸显性感作为卖点,究竟是否过线超逾尺度?早在年前的港姐赛事,已见无线电视台作渐进式开放。选美不离商业意味,以性感作招徕也无可厚非,但竞艳的创作空间很广泛,理应不单只局限于佳丽的胴体作钻研,每年度的特定主题也可观──如果配合得宜的话。

  说到底,佳丽的质素与包装手法,直接影响到赛事制作的可观性,在甄选时如何精挑细选,起着先决作用;珍惜品牌不流于低俗,方可保金漆字号,赢得公众口碑,此话当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