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禅警方节前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佛山讯

  (记者翁晓鹏通讯员温扬勤、王凯) 昨天下午,佛山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透露,佛山警方在节前将重点检查车站、码头、花市等公共场所,并对春节期间各种大型活动进行细致的检查,举行演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介绍,佛山市公安局在节前下发了通知,对今年春节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加强枪支弹药和危爆物品、金融单位安全防范、特种行业、娱乐场所和其他公众聚集场所的安全检查。

  据了解,警方对该市各长途汽车客运站、火车站、码头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制定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加派了警力,落实各项安全保安措施。到目前为止,各车站、码头各项保安措施周密到位,秩序井然。

  春节期间各种大型活动集中,为了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举行,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佛山各区公安分局对花市、庙会和传统性文化活动均制定了严密保卫方案,严格落实保卫措施,并对拟举办大型活动的场所进行细致的检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