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警总队首长看望慰问新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4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5日讯(通讯员 王敬捍 吴助斌 记者 刘文韬)为让新战士过好入伍后的第一个春节,连日来,武警湖南总队总队长龙汉荣少将、政委赵龙少将冒着严寒,深入总队各新训大队,看望、慰问新战士。

  在二支队及株洲、湘潭等支队的新训大队,龙汉荣深入新战士中间,仔细了解他们来部队后的收获、感受,广泛征求他们对部队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同吃年饭。在长沙支队,赵龙深入食堂了解新战士的伙食情况,并与新战士代表亲切座谈。龙汉荣、赵龙鼓励新战士认真过好生活习惯关、军事训练关、集体生活关和作风纪律关,扎实打牢思想政治基础、身体心理基础、军事素质基础和作风纪律基础,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要求各单位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部队的物质、文化生活,认真做好新战士的思想稳定工作,让新战士在部队度过第一个愉快的春节。

  新战士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队党委、首长的嘱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扎根警营,以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首长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