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坦·范·甘迪和波波维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梁希仪) 马刺队3日晚上击败湖人队后,其主教练波波维奇也同时获得2005年NBA全明星赛西部明星队的执教资格。

  波波维奇带领的马刺队目前战绩为38胜10负,胜率达到了79.2%,已在规定的周日比赛截止日期前,笃定为西部胜率最高的队。太阳队的战绩是37胜13负,胜率为70.5%,在西部名列第二。

  这样,波波维奇将成为马刺队历史上第一位担任NBA全明星赛西部明星队主帅的教练,而热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是热队第一位指挥全明星赛东部球队的教练。

  在波波维奇之前,热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已成为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热队的成绩为34胜14负,胜率达70.8%。(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