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最被低估球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NBA最被低估球员(组图)
布兰德(左)实力不俗。
NBA最被低估球员(组图)
苏拉(红衣)已为中国球迷所熟悉。奇才的拉里·休斯是一名实力相当突出的球员,各项技术统计也相当出色。

  本报讯

  正当2005年全明星赛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时,人们几乎将所有目光都聚集在了各路明星身上。但请别忘了,往往有一些球员尽管不是主角,但同样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最被低估球员”排行榜吧。

  1.埃尔顿·布兰德(快艇)

  这名优秀球员似乎只与“鱼腩”球队有缘,他尽管在过去的6年中平均每场19.5分、10.5个篮板球和1.99次封盖的成绩让人们瞠目结舌,但这仅仅给他带来一次入选全明星的机会,这还是在奥尼尔受伤的情况下作为候补球员被选中的。

  2.吉诺比利(马刺)

  44.3%的投篮命中加上36.5%的三分球命中率造就了他平均每场16分的贡献,与此同时吉诺比利在断球榜上也列第7,可以说他将是马刺夺冠道路上的一块基石。

  3.里查德·汉密尔顿(活塞)

  上赛季活塞夺冠后,汉密尔顿被公认为联盟中最出色的外围射手之一,他本赛季个人得分更是达到每场20.4分。但他从未出现在全明星大赛的球场上。

  4.拉里·休斯(奇才)

  休斯和阿里纳斯堪称联盟中最具得分能力的后场搭档之一,两人平均每场贡献高达41分。此外休斯的其他个人成绩也相当出众,他以2.82次断球列断球榜首位,断球和失误比例排名第2,“三双”场次列第4。

  5.拉马尔·奥多姆、卡隆·巴特勒和阿特金斯(湖人)

  有没有人注意到科比已经缺阵3周?但湖人在这段时间依旧取得了6胜4负的成绩,本赛季新加盟湖人的3员虎将功不可没。在此之前科比以平均26分列全队首位,但湖人仅仅取得了18胜15负的成绩。

  6.达蒙·琼斯(热)

  NBA任何一支伟大的球队都缺少不了一名稳定的三分球投手,而琼斯或许就是这样一个球员,他并不需要贡献许多得分,但在关键时刻的出手往往是球队最需要的。

  7.乔·约翰逊(太阳)

  纳什尽管成了球队的焦点,但在过去两年中约翰逊平均每场也有16分、5个篮板球及4次助攻的贡献,难怪库班一直希望他能加盟小牛。

  8.科雷·马吉特(快艇)

  平均每场21.2分,5.8个篮板球以及3.3次助攻,在加盟NBA以来的6个赛季中,马吉特几乎每年都在进步,而他与布兰德的组合也是快艇本赛季“反弹”的重要原因。

  9.鲍勃·苏拉(火箭)

  苏拉本赛季加盟火箭后便接受了一次背部手术,当时火箭的战绩仅为6胜8负,但当他伤愈归队后,球队战绩则提升至19胜13负。苏拉带来的是一种精神力量,这也是火箭长期以来一直在组织后卫身上所要寻找的东西。

  10.科克·辛里奇(公牛)

  上赛季公牛的战绩仅为23胜59负,但如今距离全明星赛还有两周时,公牛队已经取得了22场胜利,胜率也超过了50%。是辛里奇让一盘散沙的公牛捏在了一块,看来人们将他比作为“魔戒”中的领袖弗罗多不足为奇。(张岚)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