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奢靡生活毁了身体 妻子不满被迫认错德皇室浪子要重新做人(附图片1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05 环球时报
  本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

  “我今后一定会平静下来,不再那么疯狂,你们将看到一个健康向上的汉诺威王子”。德国《图片报》上汉诺威王子的这段“悔过宣言”,让许多德国人感到“不可思议”,难道那个出身显赫却有着“粗暴王子”、“情圣”、“撒尿王子”等恶名的埃恩斯特·奥古斯特真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现年46岁的埃恩斯特是德国末代皇帝威廉二世的曾外孙,也是德国乃至欧洲最著名、最古老的贵族和帝王之家———威尔芬家族现存的合法继承人。1918年德国废黜君主立宪制,将王室的头衔换为他们的姓氏汉诺威。1987年,埃恩斯特继位。

  埃恩斯特的财产有1.5亿欧元之巨。他在德国和奥地利均拥有万顷土地、森林以及家族遗留下来的数座城堡和大量稀世珍宝。出席红白喜事等是威尔芬家族成员最重要的社会活动,但埃恩斯特似乎对

  “派对”更感兴趣。他讲排场,出手阔绰。为庆祝生日,他从世界各地邀请上百宾客,然后用私人飞机将他们送上自己在地中海的小岛,仅一个周末就举办了三场大型狂欢聚会,喝掉数百瓶上等葡萄酒。人称“派对王子”。

  早在伦敦读大学期间,埃恩斯特就与出身贫民的克莱尔热恋。短短几个月后,埃恩斯特邂逅了瑞士金发美女尚塔尔,另结新欢。但不久,“情圣”就将目光从尚塔尔身上移开了。一次生日聚会上,刚刚离婚的摩纳哥公主卡罗琳令埃恩斯特怦然心动。这可是埃恩斯特自小暗恋的“白雪公主”!为了打动芳心,他从纽约一路追到约翰内斯堡,又追到曼谷,“俘虏”了卡罗琳公主。婚后的埃恩斯特夫妇成了小报追逐的对象。对此,埃恩斯特非常恼怒,曾将摄影师的鼻梁打断。埃恩斯特的“杰作”还不止这些,参观汉诺威博览会时,他偷偷在土耳其馆墙边小解,不料被拍下照片,在《图片报》上刊登。埃恩斯特却称是《图片报》弄错了,还打电话辱骂编辑。

  花天酒地的生活让埃恩斯特付出了代价。由于长期暴饮,生活无规律,甚至吸毒,埃恩斯特患上了心脏病和胃病,并出现阵发性的暴躁、易怒等心理问题。医生已对他提出严重警告。祸不单行,德国媒体近日传出他的婚姻也亮起红灯,因为卡罗琳公主对他这些“问题”已忍无可忍。无路可退的埃恩斯特这才发表“悔过宣言”,决心重新做人。图片:

  埃恩斯特
奢靡生活毁了身体妻子不满被迫认错德皇室浪子要重新做人(附图片1张)
《环球时报》〔20050204 第8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