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看望留校贫困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07 人民网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看望留校贫困生(图)
图片来源:新京报

  人民网北京2月6日讯综合报道:“给大家拜年了!”昨天上午,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走进北京大学31号宿舍楼125室,一进门就向宿舍里的大学生连说拜年话。

  昨天上午10点,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团中央学校部部长卢雍正、团市委书记关成华等一行来到北京大学,到两个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的大学生。周强书记详细询问了宿舍里每一名大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和假期活动安排,并给他们每人发了一个红包,里面是电话卡和慰问金,还赠送了图书、羽毛球拍、食品等慰问品。

  在36号楼的男生宿舍里,周强一行还和大学生一起坐在床边聊天,询问他们大年三十的安排。当听说北大将在大年三十为留校大学生们举办联欢会、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时,又挨个问他们准备在联欢会上表演什么节目。宿舍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据了解,北京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做好留校大学生的工作,并专门成立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由团委书记任组长。目前学校已拨款10万元,用于慰问寒假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以及在大年三十组织全体留校大学生召开联欢会等活动。

  昨天是全国各级团组织开展关心留校经济困难大学生的“真情相伴”慰问集中行动日。团中央书记处其他领导也分头到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首都高校看望并慰问了留校大学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