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发明“电话天使” 与过世亲人隔世诉衷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一名德国男子对过世的母亲依依不舍,想继续和她聊天,因此发明了一种特制手机,让和他一样对死去亲人怀有思念之情的人也受益。

  由布罗特发明的电话系统包括一个能够埋在死者棺木旁的单向电话机与扩音器,能将音讯传送到棺木里。

  布罗特说,他在母亲于1998年过世后,发现自己仍有许多话要对母亲说,因此发明了这个称为“电话天使”的系统。

  他说,人们在墓地对死者讲话时,“总觉得被旁人盯着,会觉得不好意思而下意识低声说话”,“有了我这套电话,感觉就不同了,即使是三更半夜,墓地已经关门,人们还是可以打电话”。

  他还说,电话传出的声响不会传出地面,“考虑十分周到”。

  这个电话系统在去年12月开始出售,至今已卖出三套,每套售价1495欧元。

  据报道,有关电话系统装有特制电池,使用期长达一年,期间能传送多达200小时的音讯。使用者可选择在一年后将电话退还,领回50欧元,或多付730欧元再用一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