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临沧边防加大缉毒力度 一日破三起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6日电(诸建明王永芳)连日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精心构筑缉毒网络,加大边境一线打击走私贩运毒品力度,仅1月31日一天内就连破三起毒品走私案,缴获毒品725克,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当日上午8时40分许,该支队河外站执勤官兵对一辆南伞开往双江县的中巴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一名黑龙江籍男子张某神色慌张,通过对张某进一步检查,结果查获其用纱布捆绑于两手臂的粉末状海洛因16袋,净重337克。据张某交代,毒品海洛因是境外老街一陌生男子让其带往昆明的。

  当天,该站另一执勤小组前往大湾塘附近设伏堵卡时,在路边一草丛中发现一黑色塑料袋,从袋内搜出海洛因88克。时隔一小时,该支队镇康大队执勤官兵在龙镇大桥对一长途卧铺车进行检查时,获悉一男子在离大桥约半公里处下车,行迹十分可疑。据此,执勤官兵遂组织人员前往堵截,将可疑男子邓某抓获后,当场从其内上衣口袋里查获鸦片一砣,重约300克。经突审,邓某供述出鸦片是其在境外购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