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花节交通管制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第十届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将于2月10日至3月15日在中山陵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该地区道路交通的畅通及赏梅游客的安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近日出台了交通管制预案。

  停车方案

  2月10日至3月15日期间,每逢双休日及“3·8”妇女节赏梅高峰,每日8时30分至16时30分,交管部门将对以梅花山为中心,东至瓮仲路海底世界路口以西、四方城明陵神道路口以西,西至太平门路中山植物园路口以东,南至明陵路前湖村路口以北的范围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宁杭公路(中山门—卫桥岗)、陵园大道(卫桥岗—中山陵广场)禁止任何车辆占道停放。前往中山陵赏梅的机动车可在以下地点停放:东沟停车场(可停200辆大车);海底世界停车场(可停80辆大车);8号停车场(可停20辆小车);四方城停车场(可停30辆小车);华表停车场(可停40辆大车)、中山陵停车场。非机动车可在以下地点停放:前湖(垃圾中转站)边;中山植物园大门两侧路旁;7号武警部队路口;四方城公园道路以内。

  公交方案

  届时,进入中山陵的公交车辆一律沿陵园大道至中山陵停车场出口处进入中山陵停车场,并在中山陵停车场内完成下、上客后,从陵前路中山陵停车场进口处右拐弯驶出。具体为:雅高游2路车分段行驶:东线(雨花台—中山门—卫桥—四方城—海底世界—中山陵)、西线(雨花台—中山门—梅花山);雅高游3路车分段行驶:东线(迈皋桥—太平门—植物园—中山门—卫桥—四方城—海底世界—中山陵)、西线(迈皋桥—太平门—梅花山);20路公交线缩线:清凉门—太平门—梅花山;雅高游2、游3路西线车、20路车梅花山起点站设在紫霞湖公园对面处,前往梅花山的乘客在售票口外下车。

  单行方案

  当梅花山周边地区道路交通处于饱和状态时,交管部门将对局部道路采取单向交通组织措施,具体为:由陵园路海底世界处进,从陵园路行健亭路口出;由太平门进,从明陵路中山门路口出。如遇紧急情况,交管部门还将在明陵路中山门路口、陵园路四方城路口、陵园路行健亭路口、太平门路口对机动车辆实施分流疏导。当陵园路车流、人流拥挤,通行有困难时,交管部门将实行机动车大循环单向交通,即只准由卫桥岗向四方城、中山陵至大栅门、钟灵街单向行驶(公交车除外)。当宁杭公路(中山门至卫桥段)、中山东路(解放路岗以东)车流拥挤时,禁止大货车驶向中山陵方向。

  作者:宁交轩 张千 赵琰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