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争取重点项目列入省和国家“十一五”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1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凯)2005年,我市将集中力量跟踪协调做好华能海门电厂、沿海铁路、广澳港区10万吨级泊位与航道一期工程、中海油LNG汕头接收站及管网项目、海滨路东延堤路结合工程、汕头大围达标加固工程、南澳大桥等项目的规划论证、报批工作,争取较多项目正式列入省和国家“十一五”专项发展规划和重点建设计划。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发展计划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05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初步安排是:生产总值增长11%;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1%等。今年,我市将坚持“建设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原则,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采取有效措施,落实项目的管理责任,加快在建项目进展,保证新开工项目按计划实施,抓紧做好预备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有条件的项目尽快上马。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在会上要求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以规划为切入点,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抓好今年重点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着力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余健明出席会议。(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