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站工商所 端掉一假酒制造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2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2月5日下午,火车站工商所执法人员在红山根西路158号旁边一废品收购站捣毁一假酒窝点,当场查获标值近4万元的假冒白酒。

  当日下午4时许,火车站工商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来到红山根西路158号旁边的一废品收购站,只见这里堆满了大量废旧物品。在一间简易平房里,两男两女正将购进的散酒或低价白酒灌装在目前畅销的高档酒瓶中。见执法人员突击检查,4人撒腿就跑,后在附近一住宅小区门口保安的大力协助下抓获其中一男子。该男子告诉记者,此窝点已存在半年了,加工的白酒大多销往市内一些小卖部。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窝点以废品收购站为掩护灌装名酒或市场畅销白酒,当日查获的以次充好白酒70多件,标值近4万元。目前,火车站工商所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