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百交警夜查“酒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2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朱婕特约记者吴存庆)2月4日晚和5日晚,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别出动警力300多人,对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两天共有46名“酒鬼”被查处。

  针对春节期间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现象,交警支队以此为重点,配备9台酒精测试仪进行严厉查处。

  4日晚,支队所属东岗、城关、七里河等交警大队共出动民警300多人,查处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记者现场进行了采访,在广场东口,民警们用酒精测试仪现场测试甘A·7512×号车驾驶员时,驾驶员竟弃车逃走,后座的另一男子冒充驾驶员,被民警当场查处;当民警们检查另一辆车号为甘A·6549×的小轿车时,司机一打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严重超标。

  4日晚,交警部门共查处25名酒后驾车者,并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26起。

  5日晚,交警部门共查处21名酒后驾车者。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酒后驾车者,其驾驶证将被暂扣1个月以上3个月以下,并处200元至500元罚款;醉酒后驾车者,处15日以下拘留,暂扣驾驶证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并处500元至2000元罚款。(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