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包机仅载一家4口飞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30 信息时报
台北包机仅载一家4口飞穗(图)
  远东航空公司负责人与南方航空公司负责人交换飞机模型。时报记者黄亦民摄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通讯员南宣张振张华李征征)昨天,台湾远东和中华航空的飞机首次降落广州白云机场。在远东来广州的航班上共有24名人员,但只有4人是旅客,成为真正的包机来广州。

  昨天是航班往返于广州和台北最频繁的一天,除南航有一架A320往返两地之外,还有台湾远东航空和中华航空公司的飞机首次从台北来到广州。昨天早上12点30分,经过1个多小时的飞行,远东航空公司的波音757-200飞机终于降落到白云机场。在这趟EF665航班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4人,但其中只有4名旅客。据悉,这4名旅客是一家4口,包括一名儿童。在飞机上,7名空姐专门为这一家4口提供服务,算得上真正的包机。

  南航几十名领导和工作人员昨在白云机场欢迎台湾来的旅客和有关人士。搭乘远东航班的赖女士告诉记者,对于这次行程,他们一家人都感到意外,上了飞机以后,才知道没有其他旅客,一家人在飞机上独自享受到机组人员的热情服务。“真是难得啊!”赖女士在走出登机口时,高兴地说:“一路上非常顺利,飞机上的服务也很不错。”据悉,这一家人是来自武汉的台商及其家属。1月29日,他们乘坐厦门航空公司的首航包机回台湾,昨天又从台湾赶回大陆过年。

  远东航空公司总经理陈每文告诉记者,为了此次飞行成功,远东航空公司做了精心的准备。执行本次航班的3名飞行人员在1月31日专门到珠海的翔翼飞行训练中心进行了练习,目的就是为了熟悉白云机场的起降程序。

  据悉,远东航空公司从广州返回台北的航班上,搭乘了168名旅客。另一个首航到广州的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航班则在下午5点13分载着89名旅客从台北起飞,18点50分到达广州白云机场,返回台北则有260人。而南航昨天上午从广州到台北的航班则在搭乘了139名旅客,下午返回广州时载有39名旅客。(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