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姐妹送邻居爱心饼干 被控扰人清梦惹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31 新华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杜兰戈的一对姊妹日前被当地法院判罚900美金,原因是好心为邻居送去“节日爱心小饼干”,其中49岁的老邻居瓦尼达·扬控告小姐妹扰人清梦,还惹得她受惊过度,不得不在第二天前去医院的急诊室待了一天。

  为给邻居惊喜放弃朋友派对

  这对委屈的小姐妹中的姐姐林赛·泽利特,年方18岁,妹妹比姐姐小一岁。某个周末姐妹俩想要给周围的邻居们一个“节日的惊喜”,决定放弃朋友们让她们去舞会跳舞喝酒的请求,安心地留在家中烹制“爱心饼干”。饼干做好之后,一天也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这对姊妹花还乐陶陶地拿出平日的彩纸,细心剪裁出一个个粉红色的心状图案贴在饼干盒上,写上“周末愉快”。紧接着便挨家挨户地敲门,见到平日熟悉的邻居探出头后也不好意思多说什么,留下“爱心饼干”之后一溜烟就跑远了。

  好心惹出官司小姐妹委屈不小

  第二天,姐妹俩欣喜地发现邻居们纷纷送来“感谢信”,感激她们给自己的周末创造了一个难得的惊喜,并称赞她们好手艺,希望下次仍有机会吃到她们做的饼干。但是,让姐妹俩怎么也没想到的是不久后竟然接到了法院的传召,在得知自己因何“犯法”后更是瞪大了眼睛不明所以。她们被告知邻居扬太太控诉她们半夜无故惊吓别人,还因此花费了不少的医药费。

  法院在经过调查后发现,姐妹俩在晚间10:30去敲扬太太的门确有不妥,但因为不是恶作剧,所以并不需要支付扬太太提出的“惩罚性赔偿”。尽管有其他邻居的“强力声援”,这对姊妹仍需支付扬太太的医药费及出庭费共计900美金。(天石/天籁)(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